2014年7月3日星期四

寂寞如影隨形

漆黑的天空,抬頭,仰望遠處的方向,風從耳畔輕輕掠過, 我聽到了風的聲音,隱約感覺到它似乎如我一般,也是無處可依,無處可藏,寂靜的夜色中,只有我的影子在空洞寂寥的舞動著,只是我該去哪里?我的心遊蕩在苦澀的塵埃裏,拾一份寂寥,與影獨舞。

寂寥的夜晚,坐在不開燈的空蕩蕩的房間裏面,放一首安靜的歌曲,然後迴圈播放,霎那跌入回憶的漩渦中,心中突然有一種悲哀的感覺,這個世界上,真的很少會有人懂你,從心裏真的疼惜你,理解你,曲高和寡,知音難覓,與你相遇的,大多是來也匆匆,去也匆匆,皆是過客,轉瞬即逝。

每一個人生來都是孤獨的個體,很多的時候我們都需要面對一個人寂寞,在我們的生命中,很多的感情都會經不起等待,經不起流言,更經不起距離的遙遠,有多少感情因為距離的遙遠,而使原本親密的人,隔為疏離,或者因為親情的干預,無奈面對分離,直至消失,不是我們不夠勇敢,也不是我們不夠情深,而是月老忘了給我們牽線,最終只能成為彼此的過客,各奔天涯。

夜依舊泛著深沉的黑色,我的心又開始掙扎,我突然感覺自己真的一無所有,安靜的徜徉在夢境般的年華裏,緬懷那些早已消散的往事,曾經以為自己,已經找尋到那個遺失的美好,後來才知是我太過天真,那份美好我不曾擁有,或者從來都不屬於我,那些不為人知的落寞和心酸,時刻在空蕩的房間迴旋,寂寞的心只能與影相隨,與影獨舞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